close

   這兩日阿兔傳了大人物這則新聞你畫我、我畫你,陌生人畫陌生人 Facebook 大頭照企劃 給我,於是我們就很熱衷的畫了幾張....這是我畫的第一張照片,一個巴西辣妹,我沒畫好比例,人家明明是上身短下身長的完美比例,偏偏我就畫成了近乎五五比例,而且還給他添個大頭!全身果然還是比大頭照難畫,除了比例問題之外,相較於網友的創意惡搞,我覺得自己這張畫得太死板了。巴西辣妹抱歉啊!難怪我沒有收到妳的謝謝~妳大概不大滿意....

selfessportraits girl  
   所以下一張我就比較有梗的把這位巴西男的頭髮染成金色,還放了啤酒跟象徵性的彩虹在背景,希望他喜歡,Btw被畫的人到底看不看得到啊?目前我畫過的人也沒有個回音,我自己的大頭照也沒被人畫到。畫第二張陌生人的時候,我才稍微開始用腦,思考他在什麽地方照的呢?他在跟誰說話?心裡想什麽等等,於是接下來的畫法添加了我自己的聯想,畫起來就更加有趣了。

selfessportraits

然後就是我跟阿兔的互畫(還是真人模式比較會理你,同個班畫出來的也比較帥&美)
我感覺自己這張應該戴著的是金項鍊,騎著重機,跟人家去滑個板之類,或著去要地盤費,收保護費等等。

ming combine
  還是把兔子畫的太少女漫畫風了,但是我覺得還是有抓到神韻啦。
ch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lfless Tortraits 大頭照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