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畫完一個連續的故事,因為還在嘗試,所以角色的長相一直在轉換(其實是不知道怎麼維持一致哈哈),小熊小兔忽胖忽瘦,然後是不知道細節的處理控制該複雜或簡單到什麼程度,構圖跟水彩的技巧也慢慢摸索中...。總之對我來說是個很快樂的練習,希望有一天能真的成為一個小小插畫家,出版自己的書。

以下開始故事
P1:在一個風光明媚的週末,小兔森林裡的小熊跟小兔到喜鵲經營的居酒屋用餐,小兔超愛生魚片跟清酒,吃得非常開心,小熊一如往常地,正在熱情地高談闊論著。
C1
P2:突然間,小兔想起來什麼重要的事情,臉露驚恐狀,但是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C2

P3:不明所以地小兔突然發現自己毛絨絨圓滾滾的小尾巴不見了!她就急急忙忙的出發去尋找尾巴了,小熊試著想要叫住她,但小兔已經迅速跳走了。
C3
P4:小兔邊走邊想,那我的尾巴可能掉在哪裡呢?最近去過甜點店-為了買好吃的小蛋糕,也去了草莓田,因為她的工作就是採草莓。也跟小熊去了圖書館,搞不好小熊偷拿她尾巴拿來當書籤!
C4
P5:小兔來到雪貂開的甜點店,這裡有非常多很棒的果醬跟小蛋糕,小兔就常常拿草莓來換蛋糕。雪貂小姐優雅地說:「我沒看到妳的尾巴呢...我會幫妳留意的。」
C5
P6:小兔來到自己工作的草莓園,趴在草莓底下東翻西翻的,想說「搞不好掉在這裡呢?」但是並沒有找到。
C6
P7:小兔也來到路邊的圖書亭,博學多聞的貓頭鷹小姐是這裡的主人翁,「我沒看到你的尾巴啊!這邊有提供給大家的花葉書籤,你的尾巴應該不會被夾在書裡的」
C7
P8:小兔很傷心地離開了這些地方,竟然都沒找到她的尾巴,而這時候又下起了大雨,小兔只好隨便折了隻荷葉當傘,快步回家。
C8
P9:一到家門口,小熊就出來抱住濕漉漉的小兔,小兔覺得滿腹委屈都釋懷了,小熊覺得$#^&* XD
C9
P10:小兔喝著熱湯祛寒,小熊拿吹風機把濕淋淋的小兔吹乾,結果蓬蓬的尾巴就出現了!原來之前大概是坐得太扁了吧....而且小兔尾巴很小,偶爾會不見,一定要吹過才會又圓又蓬鬆,但小兔太呆常常忘記這件事。
C10  
還喜歡這個小插畫嗎?我個人最喜歡P10的主角們,覺得比例比較理想,歡迎給我更多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