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因為我的手機簡訊容量太小了,而中間我已經陸續刪除一些儲存很久的簡訊,
當然不包括以前掉手機時上面保留著的。

容量太小而垃圾簡訊又特多,我不得不刪掉這些珍藏已久的簡訊了...。
特此記錄下來。


"我在XXX家,今天很意外的在三重看到煙火,應該要先約你的,如果妳也在這一起看會很不錯!"
這本來是用英文寫的,但我已經刪掉了,只好用中文大致重現一便。

"眉,早安^_^,前晚辛苦了,姐姐每次看到你,總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很多很多的情愫。姐姐會珍惜這段緣,一直到老......"
會叫我"眉"的大概這世界上只有她了,那個時期還存活下來的人的確很難的,一個渺無音訊,一個被我利用著做公司網站XD


"小明,好久沒見到你,也沒再聽到你的音聲。很想念!最近過的好嗎?奶奶身體有健康嗎?有沒有念佛?請你多提醒她。媽媽好嗎?妳有意中人了嗎?妳的臉蛋那麼美,身高高度都好,要碰上好男孩容易的。沒事,我們都平安,希望還能聯繫的上妳..."
這個我非常敬仰的長輩,到現在仍舊沒有回隻字片語給他,收到的時候婆婆剛過世不久,而我到現在,好像沒是沒有力氣提起筆(其實是敲起鍵盤)來訴說最近的生活...。


"幹嘛這麼客氣?第一次出來沒把你的朋友們嚇到就算慶幸啦!下次不嫌棄再出來瘋吧?
妹妹,希望沒讓妳們丟臉!祝他生日快樂喔!晚安"
我一直對這個前同事有著莫名的好感,但我不知道對方的想法為何。好感來自於他很像我表哥,我跟表哥的失聯讓我一直有點黯然傷神,雖然我跟這人連絡的極少,見面也是大家喝個沒完,但其實我知道他當真像我表哥,只是比我表哥多很多份自信,更多的魅力,以及幽默。很神奇的是我也覺得他好像真的把我當個妹妹看待,這個充滿魅力,業績一流,帥氣又嫵媚的超級業務員。

"天是淺藍的,海是深藍色的,排成一列的棕梠樹是綠的。妳那呢?我在台11線上想著你,想著你的心情是彩色的 :)
這傢伙傳給我這類感性無比的舊簡訊我都有留著,但早隨著上一隻丟掉的手機而遺失。
最近她已經不大聯絡我了,但是我知道屬於這類的情感至少在記憶中不會消失。

"說真的,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但事實上卻不然,所以,只要我還記得,你就要聽我說"生日快樂" ^^"
收到這簡訊讓我想很久要不要回,因為我不認識這個號碼。但是回又更尷尬,擺明妳們不熟,既然不熟,對方還是會給你個溫馨的問候,那也值得感激了。


差點在這文章後面加註Best regards,Ashley
看來我太久沒寫點胡言亂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