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晚照例的腸胃不大舒服,熬到這個時刻,差不多可以睡了,偶然地想起大度山還有一個帳號許久未登,一去果然已經被刪除,但Diary的文章都還在,兩個id的文章,兩種腳色的我都還儲存在那個黑底白字的經典空間裡。看看那些文字...我已經變得太多太多了!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那種杜斯托也夫斯基式的語彙,因為沒有那種心境,也就沒有那種力道了。不得不說,耽溺的文字有一種迷人的力量,我能明白自己不再認真寫文章的真正原因,踏入社會後我逐漸越來越社會化,失去學生時期那種敏感纖細又無比焦慮的心思了,換句話說我的新焦慮擺在新的工作與人際關係上,大抵是如此。

 有點想念那個自己,跟那時的故事。那些心情激動的部份現在看來對健康有害,但仍相當迷人。也許再過十年,我又會改變的更多,對30歲時期的我感到訝異,懷念嗎?爸爸昨天來台灣,聊到我跟他還有弟弟都是性情中人,對人有時會賦予一股腦真誠的熱情,單純而無保留。這是真的,因此我要在此呼喊著,我想念A101教室的那些人,總有一天我們所有人彼此的界線都會消融(如同草間彌生的願望),在那個時刻到來之前(希望不要是死亡),我們一定要攜手回學校好好的散步聊天,在教室晃蕩,在那些大樹間穿梭著,買一杯頂好溫熱又難喝的挑戰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