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ing
 *小兔被小怪獸追*

其實我有一個夢想---成為一個插畫家,有一天能以此為生。
我希望可以畫出"失落的一角"簡潔卻令人回味無窮的作品,或著是像陳志勇[抵岸 The arrivel]那種奇幻精緻、溫暖動人的作品,
雖然我現在的水準還只是國中生而已,但如果每天都畫一幅,不中斷的慢慢進步,是有希望的。 
目前的構想是先畫[小兔森林的故事] ,以小熊和小兔為主角,再慢慢拉近其他小動物為配角。
目前就先練習,雖然我寫了第一本繪本的草稿,但總覺得劇情薄弱,我實在是一個缺乏想像力的人,
希望小兔森林的另一個主角幫我一起想一想劇情。 
 

drawing 002

Wedding Escape
 

畫畫  
The modern housewife 

 

ruby bear  
Ruby -pair programming

arrow
arrow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