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001.jpg  

 周一媽媽終於從高雄回來了,也是我上班前的最後一個偷閒日,我們在摩斯漢堡聊了許久..她總是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狀態,似乎我也是,只是程度的不同。

 今天才上班第三天,就去採訪了一位義大利老外,聽了四個小時的錄音檔邊打逐字稿的我真的累壞了,現在我要喝杯小酒準備睡覺去,這工作緊張的讓我萌生"不要做了吧"的念頭,還是第一次,這麼快就想放棄一份工作。這念頭真是令我感到害怕,無論如何現在只能咬牙硬ㄍㄧㄥ下去,30歲的人了啊怎麽有種22歲剛畢業的感覺, 這幾天根本沒有時間(心情)畫畫,回來還在做著幾乎是加班的工作,我竟是如此期待周末的到來...

 昨天夢到婆婆,卻說"我要我奶奶回來",想是惡夢,以及很多委屈不捨,凌晨四點多驚醒後跑到某人房間裡窩著。好久沒有夢到婆婆,我真的壓力太大了吧...。 一種極需要溫暖的感覺....老覺得我奢求得比我得到的多。 而或許站在另一邊看,我早已得到的太多。 而又或不站在哪邊看,從來就沒有什麼得到及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