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0011.jpg 

 我夢到自己獨自前往新店市公所,但此新店市公所並彼新店市公所,而是像老街一樣的觀光景點,先是爬不算緩的小坡,像是往山上走的感覺,沿途有白色的扶手,接近山上的時候道路兩旁開滿了桃紅色的茶花,整個夢境顏色基調是灰暗的,但茶花卻是桃紅的到了山上,就有像是導覽人員一樣的人出現,親切地為我引路,他帶我走進一棟挑高的建築物裡面,有幾家攤販跟佛像,導覽人員說許多人都來這求觀世音菩薩....,十分靈驗,於是我也虔心祈求起來....
 因為夢的感覺不錯,所以一起床我就動了想畫下來的念頭,於是找了許多網路圖片(茶花,新店市公所),包括白色的扶手,我想起來夢中很熟悉的白扶手出自於我小時候最常去的佛光山普賢殿...於是也找了普賢殿的照片,簡單的畫了扶手,在網路圖片的幫忙下這幅虛構的畫(夢)就這樣完成了,這幅圖花我最多時間,十分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