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33.JPG

騙人氣的旅遊文章又來啦...。第一次去歐洲,當然是去投靠親人,特別是在居不易的倫敦。這次是搭長榮航空號稱是直飛倫敦(但中間過境加油曼谷1小時)的班機,一人三萬六千多台幣,早去晚回。好久沒來第二航廈,新航廈果然比較漂亮。過境曼谷機場,其實就是跑到飛機同一個地點的樓上而已,但卻要走一段路才能走到上樓的地方,又得重新檢查一次。等機時間不多,一開始還是趕緊找一下在哪免得耽誤時間噢,不要逛免稅店啦。
DSC03950.JPG第一個景點,就是在姊姊家附近的Sunbury Park走走。
DSC04000.JPG公園中有一個小小的展廳,通常展些手工藝品,展室旁有一家義工組成的小吃店,有馬芬等各色甜點,麵包湯等。

DSC04003.JPG
落地窗外就是公園,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
DSC04005.JPG

瞧瞧這個muffin!旁邊的果醬跟奶油都快要比muffin大了,這兩樣配料配muffin都非常好吃,但是真的抹不太完啊。
DSC04007.JPG

一大碗濃湯配兩片麵包,英國人午餐都吃得簡單,熱乎乎的很暖身體!

DSC04010.JPG走出公園過馬路,就到泰晤士河邊餵鴨子,這邊的水鳥也不太怕生,會跳上岸來要麵包,也常看到有人在餵食。
DSC03992.JPG

冬天的公園葉子不多,話說在倫敦的這幾日很常看到歐舒丹Logo的那種樹,枯枝也很漂亮,不過如果能春暖花開時來應該會更好吧。以下就是一系列氛圍照片,倫敦市區有很多公園,但我就只有來堂姐家附近的這個小公園,不過已經很棒了,草地上很多人在遛狗,公園規模不大,但生意盎然,沒有太多人為的影子,有些地方還有森林的感覺,總之是令人喜愛的公園,住在這附近真的很幸福吧!
DSC03974.JPG

DSC03970.JPG

DSC03957.JPG

DSC04019.JPG

DSC04018.JPG

這隻公園裡的石獅子表情很...shock,好像在說「別過來!你想幹嘛...」或是「怎麼會這樣?」之類的,一點都不威猛,有種可笑的可愛!
DSC04014.JPG
    
話說我在另一隻動物上也看到過類似的表情,超可愛的,就是這隻Dior的貔貅戒指,圖片來源

Dior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