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lia 17.JPG
Mulia的特色之一,就是隨處可見極具現代感的傢俱,跟戲劇化的裝飾風格,視覺效果一流。無邊際泳池旁圍繞著讓房客可以休憩的座椅。像這張藤椅,我們也非常喜歡!查了一下,原來是 JANUS et Cie

Mulia 38.JPG

像這種很誇張的大雕像,還有好幾種不同的,分別在resort 跟villa區。沿著沙灘走,可以走到resort區去逛,看看不同的雕像,總之就是很豪華又氣勢十足的景緻。

Mulia 20.JPG

沙灘很乾淨,可惜岸邊許多礁石,要小心。浪點太遠,我們查了很久發現這個季節似乎在這裡沒有辦法衝浪,也只好放棄。
Mulia 22.JPG

Mulia 18.JPG

Mulia 29.JPG

Mulia 30.JPG

Mulia 23.JPG

這個靠近泳池的下午茶,是我非常讚賞Mulia的地方。時間好像是下午四點到六點,是免費的!有印尼式跟西式點心可選,還有mojito,紅白酒,都很好喝。有一天我們沒有在飯店用餐,也沒出去吃,乾脆就在這吃多點,結果也就飽了..。2013-08-28 17.33.24.jpg

印尼式的下午茶,每一層都很好吃,我尤其愛上層的炸豆腐裹子,以及浸在花生醬裡不知名的糕點,後來我還再要了一次,還指定”只要最上面那盤“。
Mulia 26.JPG

Mulia 49.JPG

請原諒我們很庸俗的連煙灰缸都拍了,誰叫他們如此別緻的在沙上印了Logo。
Mulia 27.JPG

無邊際泳池旁有許多休息室,我們使用了其中一間,漂亮極了的石材跟戶外家具。話說Mulia使用的石材常常讓我驚艷,後來上網查,發現Mulia集團原本是做瓷、石材的公司,難怪他們在這些原物料上能表現出這麽突出,令人印象深刻。
Mulia 43.JPG

有一張舒適的床可躺,於是我就在這看書。
Mulia 42.JPG 
泳池的水閃閃發亮,真的是亮晶晶的,實在是太誘人了,我想應該是跟瓷磚的設計有關吧?我也下去游了一陣子,水其實蠻淺的,有海水味,被太陽曬得很暖,而且沒什麽人,在這裡游泳實在太享受了。
Mulia 44.JPG

 

Mulia 51.JPG

Mulia 52.JPG接下來要介紹一下the Cafe,The Cafe 餐廳位於Mulia Resort,我們在這用了早餐跟晚餐,以下是只有晚餐的照片。

Mulia 80.JPG

Mulia 78.JPG  印象中這邊是屬於中式料理,還有烤鴨之類的。某人說烤鴨好吃。
Mulia 58.JPG

還有類似滷味/還是麵攤的攤子,但我完全跳過這攤,從台灣到印尼來,當然不會再去吃本國內隨處可見的東西...Mulia 59.JPG

這邊就是一些洋食物,櫛瓜茄子雞肉起司這一類的mix and match,櫛瓜真是超級好吃的!Mulia 60.JPG

咖哩區。
Mulia 61.JPG

Mulia 62.JPG

 餐廳的裝潢非常有現代感。

Mulia 63.JPG 
這是沙拉區,在左邊的一堆配料中你可以自由選擇,告訴沙拉吧台的廚師,他會幫你盛好,撒上你要的醬汁。

Mulia 64.JPG

麵包區。因為有生魚片跟生蠔,所以麵包區我也完全跳過,啊?我沒拍到日本料理區嗎?真是抱歉...那是精華啊,只好口述了,日本料理區除了提供幾種常見的生魚片外,還有蝦子跟生蠔--->劃重點,生蠔有很多醬汁的組合你可以自己搭配,我加了看起來像番茄莎莎醬,紅酒醋還有檸檬,真是太好吃了。還有溫泉蛋。Btw 生魚片早餐就有了!不過生蠔是晚上才有的。
Mulia 66.JPG

黯然銷魂的冰淇淋區。因為實在太飽,只嘗試了一兩種口味,服務員說這個冰淇淋是當地的品牌,真的非常美味!務必要留點胃給冰淇淋。
Mulia 67.JPG

瘋狂多的冰品配料,這邊我有點不確定是否有類似碎冰的東西可加,不過我已經沒法留胃口嘗試這些繽紛的配料了!
Mulia 68.JPG

兩個甜點櫃居然有兩個甜點櫃!萬分難以抉擇下,還是只拿了一個巧克力的,非常有水準,絕不是那種吃到飽buffet會提供的敷衍甜點。嗚嗚(這是惋惜沒有嚐到其他甜點的哭聲)
Mulia 69.JPG

Mulia 70.JPG

這邊還有圍繞著巧克力噴泉的一堆有的沒的,我也沒肚皮細看,只覺得這邊真是漂亮啊!
Mulia 71.JPG

以高跟鞋裝潢整個牆面,分隔出內外空間。

Mulia 72.JPG 這裡應該是印尼菜。左下角黃色的椰奶咖哩非常好吃!Mulia 74.JPG

約莫是泰式食物區。我很厚顏的沒拿米粉只拿了大蝦兩隻。Mulia 75.JPG

大推薦泰式酸辣湯區,這邊的湯品是你可以自己選擇要加什麽料,我們加了好幾顆肥美的干貝,湯又酸又辣真是太讚了!一趟吃下來,唯一比較不推的就是烤乳豬。The Cafe的早餐已經很精彩,但如果你有機會吃晚餐,別錯過!
Mulia 76.JPG

Mulia 77.JPGMulia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住,飯店泳池很不錯,又有免費酒喝的下午茶,整天待在這都不會無聊。

Mulia 82.JPG

Mulia 83.JPG結語:連續住幾天高級飯店下來,到最後有種「習慣了」的感覺,不再為種種美麗與奢華驚嘆,而且美麗/好吃的東西太多,而感官只有一副,無福消化/享受這麽多樂趣,在負荷的範圍之外,再美麗再好吃都也無濟於事了。如果你想到峇里島享受高級飯店,一流的服務跟設備,兩天就好,其他時間住宿省一點,不妨多花點時間在街道的探索,享受山林跟海洋的自然風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lia nusadua bali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