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不小心瞄到一集【熟女拉警報】了,這是第二次不小心看到的,因為懶得接著看連續劇。
也許是錯過了許多劇情吧,發展到今天這集似乎一切都還不錯,每一對情侶都很絕配的往順利的劇情發展,總之真的是很理想化...

女主角大島千春穿著全白的套裝跟高跟鞋走在街上時,讓我想起小米,妳跟她有著一樣尖尖的小臉喔,
而且妳那白晰的肌膚,穿上純白的套裝肯定是美透了,又溫柔飄逸又女強人,整體搭配起來的話,我猜妳還是維持捲髮比較好看喔!是吧,純白愛好者?

「我也很想有一天對自己的小孩說,當知道妳(你)來到這世界上時,我是多麼的高興!」
劇情終了千春在日記上留下如是的註腳。因為剛結束一段婚外情,千春在上次的日記中期許自己「下一次戀愛應該要更謹慎才行」,結果卻跟比她年紀好像小上幾歲的副社長談起戀愛來,於是應該要謹慎的戀愛這句話被直線劃掉,新的註解如是「如果太謹慎了那要怎麼開始呢!」

11點鐘,我把咖啡色的明治巧克力磚塊拆開撇了三格,也把冰箱裡的,原本正在吃的「Black」口味的明治巧克力拿了三格,mix在一起吃,咖啡色也就顯得不那麼甜了,而黑色巧克力,卻多了一種溫柔的甜蜜。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k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