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我一起擠在那張5x7的小床上,他有很多睡法,大部分是把自己擠到超級邊緣到幾乎要掉下床,可能有一隻腳在空中的那種,背對著妳,完全把自己推到邊緣去。另一種是整個人擠過來,擠到妳只能側睡還只剩一點空間。

而我,始終不超過床的中間線(在我心中隱形的那條中間線),他睡的很遠我仍是平躺在我這一半裡,他擠過來我就配合他的形狀蜷到角落直到翻身為止。

這就是我,即使有機會,也盡可能不去侵犯別人,然後像水一樣承接著對方的形狀,沒有什麼消長的差別。

對業務來說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該要的不能少拿,怎麼樣讓人心悅臣服掏錢跟你買東西還買的很痛快,覺得自己很值得,這就是好的業務。

而我這種永遠保持適當距離,不知道怎麼進只會退的個性,怎麼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