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人必須活著又不能完好無缺的生活著,所以往往會找很多藉口,
年紀越大發現越能掩蓋事實的藉口越來越少,
在20歲的時候 ,家庭背景是個很好的藉口,
雖然直到現在我必須承認,「背景」的確有著可以造就決定性的不同...


總之,那只是當時的一個想法,在這超級漫長的年假裡
就像今晚要早點睡覺或我的停車票卡跑去哪了一樣偶然的念頭,
前陣子我想過了懶惰不是藉口,腦袋不好不是藉口,
因為學習與勤勞是人最基本該去努力的...

跳過無意義的敘述,又一個總之,26足歲的結論是軟弱跟自卑也不能當藉口了。
當你問我在自卑個什麼鬼時,我自己都心虛的厭煩起來,
就像論文的題目跟交往對象一樣,令人討厭的程度相同。

終於,藉口用光了的時候到了,沒有可抱怨的沒有什麼好逃避的,
時間到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小孩要長大任性要結束,
我會好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