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啤酒上面都沒有熱量標示呢?
不只是啤酒啦,威士忌、清酒...酒精類飲料大部分都沒有熱量標示啊,明明我以前就看過酒精飲料的熱量很高的報導,一杯雞尾酒可以到3~400大卡吧,啤酒、烈酒自然也不在話下。難道愛減肥的女孩子們都不喝酒的嗎?@@「低卡路里可樂」「低脂鮮奶」甚至「零脂肪鮮奶」,基本上都不是人喝的東西,那麼,有零熱量的啤酒嗎?低卡路里的威士忌嗎?那會像是馬修‧史卡德喝的「無酒精啤酒」嗎?

所以我找到因減肥而存在的blog,嚴正的吩咐減肥的人要忌酒精性飲料:減肥順便戒酒,或者最起碼,擋酒

我喝的不多,睡前一至兩杯威士忌那種量而已,絕大多數是因為睡不著而喝兩杯的,不過就算暈暈的睡著了,第二天還是會準時的七點,甚至六點半就醒來,所以基本上這招很早以前就失靈了。有人問我「你自己在家喝酒不會感到寂寞嗎?」不會啊,不是因為寂寞才喝的,是因為睡不著嘛。但是有時候稍微多喝了一點,就會想要拿起電話開始打給幾個特定的對象....所以,你自己在家喝酒不會感到寂寞嗎?答案應該是會喔。 望著7-11薄酒來專刊,薄酒來?那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Gray groose,我拿起它的禮盒,「這個伏特加很棒喔,小姐,」廢話,它什麼時候被代理進台灣來我都知道,不過是去年夏天的事而已。可是,那干我什麼事?我從來也沒在它上市後買過....

---
因為寫到上面那段覺得應該要來High一下,於是就去買了竹葉青+綠茶跟河馬去公園喝,公園喔,全家大小的,打羽毛球的,飯後散步的那種公園...。在7-11我拿起竹葉青的時候,她非常難以置信我會拿這個,在她眼裡那不是跟松茸藥酒、保力達B一樣悚的東西嗎?想當年我跟我的好酒伴,有段時間消耗竹葉青蠻兇的咧,這是窮人的喝法裡算還可以的啦。

結果還是在六點鐘醒來而且昨晚的食物加酒精感覺上就增加2Kg似的.
傷身傷神哪...。對吧。
---

teaqulla rose  

圖片來源
Tequila Rose is a sweet, strawberry-flavored Mexican cream liqueur made from a blend of strawberry cream liqueur and tequila.
也是令我懷念的一支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