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封信給你,在我們初識的海邊,那些木麻黃底下。

風是那樣輕輕的吹著,一會有小雨落在我們的臉上,一會兒從枝芽間漏下陽光
有點濕濕的夏日午後。那時候,心安靜的像一曇清泉,你聽,每一個吻,都是在
水上泛起漣漪的聲音。

天是灰藍色的,有一卷長髮,在我周圍纏繞著,夜總是微冷的下著小雨,
午後悠悠轉醒,再見日光時已區隔多時。
有什麼特別深刻的記憶嗎?不知道,每一幕都可以慢轉成一部輕柔的樂章,

不知道,所有的言語都化作無聲,軟軟的跌入雪裡。聽December的鋼琴,
在天花板的藍色車影下恬靜睡去,在目光中重重相疊,
還有什麼風花雪月甚於此?

有一封信給你,關於聖誕節的鐘聲響起,關於你沒聽過的「新不了情」。

還記得嗎,那些蒼白的照片,那些虛弱的表情,沈醉在三個人似真似幻的夢境。
在"frog"等待天亮,在溫泉區甦醒疲倦,在twins昏厥的離開,在士林
買一串藍色項鍊。關於留言裡的倩影,關於逗留時的抱歉與不捨。
關於倒在地毯上的sake。

彎彎的捲髮,常常不見人影,總是站的很遠,那時候,他們說我總是太神秘。
老師說,她一定是有什麼更重要的事等著去做。
對比灰灰的冬天,學校總是太綠。望著淡淡的台中夜景,趴在木頭地板上寫信。

有一封信給你,在飄洋過海後,忙碌讓生活實際卻讓感受虛幻。

總是工作的很晚,一身漆黑的拖著回家,總是有一句無一句的搭著,
誰能對荒唐有所措,特別是自己愛的人?
那年冬天特別冷。關於背叛,關於青澀,關於迷惘的鬧劇。

我忘了,關於細節,那時候,你在哪裡?你在哪裡?我又在哪裡?
我變了。短短不到三月,或許我從未變過,而你卻悄悄的原諒一切,悄悄的
在歲月中給我遺忘。

有一封信給你,夏天來了,現在又漸入隆冬,
新的扉頁就要寫起...
如果我走了,遺書就放在你放信的屜子裡
等我開始寫的時候,或許,又是很多個夏天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