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心茶樓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2樓(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 話:02-2542-8828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 晚餐17:30-21:30 

這天帶媽媽提早來養心茶樓過母親節。因為只有倆人,點不了啥大菜,我們也本就愛吃小點,就點了很多小點。下圖焗烤白菜,料多豐富,值得點。

DSC05266.JPG

這道是塔香猴頭菇,要配飯不然單吃太鹹了,雖然好吃不過真的好貴,印象中要三百多塊...@@ 這家的大菜非常多,看來都很有特色,我看別桌點廣東炒麵,超級大盤,卻兩百多塊,可惜我們人太少,點不動。
DSC05268.JPG

蘿蔔糕,比平常吃到的要軟,感覺蘿蔔更多,真材實料。
DSC05269.JPG

這應該是小棠蒸素餃,忘記內容物了,對味道也沒什麼印象,下次應該不會再點。
DSC05270.JPG

百菇莧菜餃,菜味鮮香,吃幾個都不膩,值得一點的蒸籠類。
DSC05272.JPG

香煎五丁包,媽媽說好吃,但我覺得,好大個啊!吃完一個,都快飽了....Orz,這包子太紮實,吃了就吃不下別的。
DSC05274.JPG

荷葉飯,飯有淡淡荷葉香,調味清淡,還不錯的一道。

DSC05276.JPG中間一度擔心媽媽吃不飽而多點的個人湯麵--80元,份量很小,走精緻路線。
DSC05277.JPG
我們的服務人員-張新蔓小姐,真是一位超體貼的人!一開始我們很貪心狂點,她建議我們取消蘿蔔絲餅,說之後可以再加點,果然!! 吃到五丁包我就覺得自己點了一堆包啊餃類的,好險沒有蘿蔔絲餅了不然根本不想吃了啊
DSC05275.JPG

但...想不到貪心的我還是加了甜點,炸銀絲捲跟豆花!
DSC05278.JPG

銀絲捲有點炸過頭,可惜了。豆花中規中矩。

DSC05279.JPG

DSC05280-001.JPG兩人吃了一千四百多!真是貴啊,不過每道都做的很美味,很像樣,很正宗!絕對不輸葷食的港式飲茶(價錢也是...甚至過之而無不及 Orz ) ,總之,想要嘗鮮的話很值得來吃吃看,環境很舒適,服務一流,很適合宴請長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心茶樓 素食 飲茶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