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99.JPG
我很少去比較貴的餐廳,一旦有機會去,就會特別拍照寫食記。這次也是,因為爸爸難得回來,我又難得請客,當然想要招待的賓主盡歡,在網路上找了好久的資料,想要請爸爸品嘗美味的日本料理,最後決定離家不遠的隆居酒屋,也上網看了食客的推薦,連招牌菜我都看好了...但以下是一連串抱怨文,不想看的趕快跳走。

我們五個人去,點了啤酒跟一小瓶清酒,消費七千多近八千塊。東西確實好吃,像是花魚一夜干,炸牛蒡,自制豆腐豆皮跟烤雞骨等菜真的是很美味,
不過外場有很多缺點讓我生氣,氣到後面的菜都沒拍。首先一進去,雖然有訂位,但服務生仍告訴我們包廂有人訂位了,那沒關係我們坐一般的桌椅就好。結果到我們都走了,至少有兩個包廂都沒有客人來...再來是,毛豆吃完以後,就等了好久才出菜,接下來的上菜也很慢,中間吃到一道玉米,有人餓的吃玉米芯了。隔壁榻榻米的大包廂大概少說有十幾人,外場看起來像是經理的人物告訴我們,是老闆在宴客,所以她送我們小食時,說不要跟老闆說呀,老闆就在旁邊。不過到了中間,「老闆」的客人越來越吵,由於我們就坐在旁邊,那真的是被干擾的很厲害,所以如果服務人員一開始就讓我們坐遠一點的包廂,起碼我們還不會被吵成這樣,本來餐廳的音樂就有點大聲(而且選歌品味不佳),再加上喝酒很High說話大聲的客人們,我們都要放大音量講話,一點居酒屋的氣氛都沒有,好像來到熱炒店....

還有服務生因為人數不夠加點菜都要找半天,茶水不添,要請半天才會過來,除了經理之外,看起來都沒什麼經驗,動作生嫩,不是他們態度不好,而是我覺得,人數太少,而且訓練不夠。到我們走了我才發現原來桌上可以放一壺保溫的茶,讓我們自行添加,我們最後一道菜上來時,服務生才拿這瓶茶過來,中間都沒有加茶。另外我們是來喝酒的,看起來像經理頗有姿色的女子不太會推薦清酒,她推薦的清酒貴又普通,明明看到吧台上超多種清酒的,但是她根本沒有認真介紹,就隨意推薦一瓶...。不知道她是真的不懂,還是她忙著應付老闆的客人只好冷落我們。

像是經理的美女有送我們兩盤小食,蘿蔔燉煮類的跟炸牛,菜色都很美味,我們也很感激她的慷慨。但是以一個看起來價位不低的居酒屋來說這種外場服務實在是大大扣分,導致我後面的菜色都不想拍,實在太火大了,還好爸爸沒有介意,我一點也不認為自己是被啥王品連鎖品牌的好服務給慣壞了,只是我去過太多比它低價許多的小餐廳,服務都比這強。噗友說這是典型的靠內場撐著,我也完全同意,菜色真的很有水準,如果你不介意服務的話,不是特別要款待誰只是想吃好吃的居酒屋料理,不妨去試試看。
DSC05000.JPG

DSC05001.JPG

DSC05003.JPG

DSC05004.JPG

DSC05006.JPG

DSC05007.JPG

DSC05008.JPG

DSC05010.JPG

DSC05011.JPG

DSC05012.JPG  

arrow
arrow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