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9.JPG

暹廚泰式料理 網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1號
(遠東飯店後門斜對面,和平東路安和路口)
TEL:(02)2732-8398
FAX:(02)2732-5929
鄰近捷運站:文湖線六張犁站
鄰近公車站:坡心
停車場:遠企或遠企旁的停車場(非特約停車場)

這天點的是三人套餐,加上加點的甜點跟服務費,吃了1600元左右。個人覺得,CP值很高!因為分量很多,三個人其實吃不完,後來打包回來又吃了一頓。
白米飯--一直很愛泰國米,白米實在沒啥好拍的,但既然拍了只好寫點什麼---對了,這家的白米特別的是,不是放一鍋在旁邊讓你自己加,而是服務生先給你一勺,等你吃完再繼續加飯。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吃到熱熱的飯,也比較不會浪費米。結果菜太下飯了,我們都各加了一勺。
IMG_3420.JPG
首先是這道涼拌花枝,這道有辣,其實他大部份的菜都是辣的,但你可以事先說不要辣,除了咖哩的辣度已經固定不能改,其他都可以。這道非常開胃,酸度辣度都很夠勁,我這才發現同桌的另外兩人吃辣的能力很有限,這道對他們來說都有點太辣了,可惜,早知道就點不辣的。後來只好打包回家,變成我第二頓的幸福午餐了。
IMG_3419.JPG打拋雞肉,這道就點了不辣的,一樣香噴好下飯。

IMG_3422.JPG
綠咖哩牛肉,我最愛椰汁咖哩了!這道裡面還有一種有點像茄子的蔬菜,但我實在吃不出來正確的品種,總之一點湯汁就可以配飯配得很過癮,可惜這道沒有無法辣度的咖哩,同桌兩人都無福消受。對可以吃辣的人來說實在是相當過癮啊!
IMG_3423.JPG
蝦醬空心菜-不辣的蝦醬空心菜,沒有什麼醬味,就是清爽的一大盤空心菜。
IMG_3424.JPG
月亮蝦餅 這家的月亮蝦餅好厚!表面脆脆的咬下去很有厚實感還蠻好吃的,對我來說好像月亮蝦餅的味道都差不多,可能我嘴笨吃不太出來,反正這道也是很有飽足感以致於大部份都被打包了。
IMG_3425.JPG
額外點的摩摩喳喳---恩,非常的料多實在,其實可以把一些料換成碎冰的,不然實在太飽足了,又不夠冰啊!
IMG_3426.JPG
現在有打卡送奶茶一杯,以三人套餐的分量來說我覺得很適合四人來吃,用料不小氣味道都夠勁,環境也舒適,相當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料理 暹廚 泰式咖哩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