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6
252 Cafe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252巷5號
電話:04-2202-9259

朋友是咖啡迷,更是咖啡專家。但這次帶我們來的咖啡館並不是以美味著稱,這裡的咖啡只能算是一般水準,價格中等,但這裡的環境真的太棒了!可以跟朋友在這邊坐一整個下午,完全沒有壓力,讓人非常放鬆,沒有服務生會來慇懃地給你加水,自己拿大玻璃瓶倒水,就沒有要不要再點一杯的心理壓力,完全自然採光,綠意十足的空間,像待在自己家(只是漂亮舒適無數倍)一樣自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週一來,這天沒什麽客人,桌距又很大,完全沒有被任何人打擾的感覺。這間很特別的咖啡館,據說是一位設計師的家,上網一查,原來是築境空間設計為設計師蕭光智所設計的家,由舊式洋房改建,詳情請看這篇DECO雜誌的報導
1F入口處
IMG_03511F的座位。

IMG_0354熱的耶加雪夫。
IMG_0368處處都有可愛的小景色,這裡的植栽很強,生意盎然,看得出有悉心地照顧。
IMG_0380廁所也超有質感,朋友叫我一定要去試試木頭的馬桶蓋,真的很舒適。
IMG_0382
IMG_0383二樓座位區。
IMG_0390據說這就是屋主的家。
IMG_0392從二樓俯瞰一樓的水池。
IMG_0395
IMG_0397
IMG_0398
IMG_0403
IMG_0409
感謝這位設計師,把他蓋的這麽棒的家,分一部分來做咖啡館,讓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可以在城市有個這麽棒的去處,悠閒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