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57
-----------------------------------------------------------10/24/2013 更新線--------------------------------------------------------------
去年拍照的這件紫色緹花衛生衣,現在只要NT149!!  大家趕緊去為提早來的冬天採購吧!
福星內衣的網站跟賣場都上線囉!歡迎大家去逛逛他們的賣場。

福星內衣官網---> http://www.fushing168.com.tw/products.asp
福星內衣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fushing238

-----------------------------------------------------------10/24/2013 更新線--------------------------------------------------------------

 很少用這麼奇怪的照片作為部落格的開頭,這位頭被切掉的婀娜身材女性是誰呢?(臉皮好厚)~這是要來寫今年冬天一個美好的衛生衣購買經驗,我這沒沒無聞的部落格主也不會有什麽廣告文,只是想分享買衛生衣的心得。

 這個冬天以來,先是發熱衣在小七上架,後來又在電視上看到U開頭日本牌子做了廣告,就知道今年冬天發熱衣的市場有多驚人、有多競爭了。小七太方便了,不得不承認我也常貪圖方便,在小七購買飲料跟零食。還好小七在販售水果以及部分食品訴求在地生產,這點很得我心。但是衛生紙醬油鹽糖甚至洗衣粉這一類民生必需品,我就盡量不在便利商店買。近期小七逐漸攏絡到這些商品到自有品牌,大家都知道便利商店的普及打擊了地方小雜貨店柑仔店的生存,雜貨店消失這既存的事實,就無需再爭辯。但如果衛生紙這類民生必需品都跟小七自有品牌買,無疑是加重小七的壟斷產品列,關於壟斷的事情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那發熱衣就更不用說了,每一筆消費都能影響市場的運作,消費即是權力,你我當然都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在思考自己到底在買什麽東西,這些東西從哪來的,會帶給自己跟家人什麽樣的影響,生產的背後又會帶給世界什麽影響。發熱衣或衛生衣這一類的民生必需品,如果可以的話,當然能買在地生產的最好。但之前Lativ 的改標籤事件讓我怯步,你現在去網頁逛逛,L牌跟U牌發熱衣產地都是中國,小七的則是越南。台灣的成衣產業走向,可以看這篇-一個成衣廠養大的孩子-從Lativ事件看成衣工業。無論如何,我還是想買台灣生產的衛生衣,終於在最近等到了這家-嘉義福星製衣

14472_566185063408144_656501566_n
 他們的文案好誠實,因此很動人!寫文案的人是我老同學,所以我可以確定文案沒有虛言,手中的衛生衣是一群台灣歐巴桑和台灣新住民做出來的,地點就在嘉義。跟那篇成衣廠長大的孩子一樣,她就是成衣廠養大的孩子,如同台灣成衣業的問題一樣,她們規模很小,產量有限,走精緻路線多半外銷日本,冬天不冷就危機重重的小工廠。看到這張文案,我就趕緊跟黃小鴨要了訂購單。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

598553_566185056741478_1100962365_n
 雖然前面煞有介事地說了一堆正義凜然的話,但還是選在人家特賣會才趕緊來搶購,這樣是不對的!不管怎麼說,花1550元(含運)買到下面這張圖上這麼多件衛生衣,也只能說是划算了。 男生的買了一件長袖跟很多件短袖,女生買了兩件特價的竹炭衛生衣跟一套備長炭衛生衣。  

DSC09226

女用竹炭衛生衣有灰色跟紫色,我各買了一件。

154460_565964353430215_1667922754_n很喜歡他們把標籤用別針別在衣服上,很細緻的感覺。這系列的竹炭衛生衣有淺淺的花紋,不單調又不庸俗,淡淡的典雅。

 

DSC09229
穿起來鬆緊度剛好,須知太緊的話睡覺的時候容易往上捲很煩,太鬆外出穿衣服又不好看,這件的鬆緊真是很適中。 

DSC09239 
像這件緊身白色小毛衣都能穿上,就知道這件的伸縮度彈性很夠,其他大件一點的外套毛衣就更好搭了!紫色尤其適合女生,很好配!

DSC09251  

DSC09264 
另一件灰色的也很美,拿來搭我的芥末黃毛衣很讚!

DSC09317   395114_565964363430214_76332463_n  另外最期待的是這套長碳衛生衣褲。喜歡它細緻的蕾絲領口。

DSC09381

DSC09383

這個備長炭衛生衣褲穿起來更合身,比竹炭那件更保暖!重點是我常買運動褲當睡褲,新的運動褲或衛生褲對我來說鬆緊帶都太緊了,我很怕肚子被勒的感覺,喜歡吃飽後肚子上的褲子是輕鬆無負擔的,雖然很沒氣質,但我常常用剪刀把新的褲子鬆緊帶剪開,只為了褲子穿起還鬆鬆的!但這條褲子的鬆緊剛剛好!完全不會勒我的腰跟肚子,晚上吃很飽的海南雞飯仍是非常舒適,這套從今天開始要變成我的冬天睡衣了,好可惜只買一套,其實我剛剛出門就直接穿這褲子就套上長靴,搭個短裙或短褲就可以變身內搭褲,超級實用!

DSC09413 

DSC09417  

台灣人啊趕快來買正港MIT,別再買大陸貨跟越南貨囉!而且發熱衣不適合運動跟睡覺穿(請自己google原因),台灣也沒那麼冷,就保持傳統的新陳代謝方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生衣 發熱衣 MIT
    全站熱搜

    Diony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